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中环保小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身在山清水秀的封开,使我们联想到保护环境,作为中学生就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举手之劳,需要我们做的还很多!

文章分类

"蓝色WE来”:2017年WWF地球一小时活动  

2017-04-13 15:09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蓝色WE来”:2017年WWF地球一小时活动 - 环保达人 - 江中环保小组 

      3月25日,由世界自然基金会(WWF)发起的“地球一小时”活动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展开。主题:蓝色WE来。这是地球一小时开展的第11年,也是它正式进入中国的第九年。“地球一小时”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2007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发起,已成为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保行动。该活动倡导公众、政府、企业等社会各界,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8点半到9点半,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,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。

       25日20点30分,中国西部城市成都和全球近2500个城市一起参与到这场全球环保盛事中来。多个地标性建筑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:SM广场用极限单车秀、荧光芭蕾等活动配合今年的主题,提醒公众环保出行的重要性;成都电视塔在熄灯的同时组织市民荧光夜跑;成都远洋太古里、来福士广场等也熄灭了不必要的商业灯光,以示对环保行动的支持。

       世界自然基金会(WWF)成都项目中心主任徐强表示,中国生态足迹总量目前位居全球第一,人均生态足迹虽低于全球平均水平,但也已经是中国现有生物承载力的2.2倍。熄灯一小时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这一小时内实际节约的电能,而是通过这样的公众活动唤起社会对环境保护的重视。今年世界自然基金会也专门发布了《可持续生活指南》,从衣、食、住、行、乐五个方面给出详细的建议,包括“拒绝野生动物制品”、“每周一日素食”、“选择并善用节能家电”等,指引公众从身边小事做起、随手做环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