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中环保小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身在山清水秀的封开,使我们联想到保护环境,作为中学生就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举手之劳,需要我们做的还很多!

文章分类

让我们一起参与:绿色和平“I Care”环保活动  

2011-05-28 22:49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
让我们一起参与:绿色和平“I Care”环保活动 - 环保达人 - 江中环保小组
    

什么是“我在乎---I Care”

   “我在乎”是中国首个以保卫气候为主题的公众参与环保项目,邀请每一个关心全球变暖的中国民众亲身参与拯救地球、保卫气候、保护我们自己。

  全球变暖已经是世界公认的事实,这是一场席卷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灾难,没有人能够不受影响。留给人类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,你可以选择继续对它无动于衷,直到无情的气候灾难继续恶化并不可逆转。如果你不愿意这样,你可以选择加入我们,用你的行动表达你确实在乎。我们一起采取行动停止全球暖化的趋势,有了你的力量我们能够一起松下套在人类脖子上的绞索。

  对于个人:

  作为地球的一份子,你有权利更有义务保护自己和子孙后代的生存权,保护他们不受恶劣环境、极端天气、健康及温饱与收入等各方面的威胁,尤其是当这些都在由人类亲手造成的时候。早一分钟行动,我们就能把多一份的希望留到未来,现在就是采取行动的最关键时刻。

  对于国家:

  中国在遏制气候变化、全球变暖的事业中具有具足轻重的地位,并拥有藉此成为真正世界领袖大国的契机。每个中国人的参与和关注能够加强这种力量,中文“我在乎”的声音将被送达2009年底在丹麦哥本哈根的联合国气候大会现场,成为能够影响政治家们决策,影响地球命运的力量。

活动首页:http://icare.greenpeace.org.cn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